kukuku

变态

喵orz还不成了:

问下有gn想带走这个袋子吗? 

在丝网板过期之前花了3个小时印了两个出来(真的再也不想印这个五层板的图了)因为纯手工,价格是:85一个包邮 (我会塞一个签绘的!!印的真的很累)如果有想买的私信联系我,走闲鱼~

 接下来让我解释一下图:

1p 之前印的袋子(我自己留着的)

2p 卖的两个袋子 一个大一个小(后面是宜家的小桌子50✖️50可以参考下尺寸 身边没有尺子)

3 4 5 P 大袋子的细节图 背面就是白的啦

6 7 P 小袋子的细节图 背面也是白的 这个线条尝试印的粗了一些

8p  给大家看下里面  这个是我在学校附近画材店买的帆布袋,当时一共买了3个,觉得还蛮厚实的。

9p 放了张印完家里的图凑个9张~

这个是真的很麻烦,印完一层就要马上去厕所洗干净板一直在跑来跑去(几乎20次!分别洗网板和刮板)。这次印完有些网孔堵了再印效果可能就不是太好了。

因为是纯手工做的,会有点瑕疵,完美主义者慎入 具体可以看图 我就调亮了一点

颜料用的是丙烯,洗的时候不要揉搓图案。袋子本身还是蛮干净的。

这个袋子这个世界就三个!想要的话联系我~~

如果有人对丝网印感兴趣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教程


评论

热度(24)